瞎折腾__

瞎折腾呗~🤗

致歉

之前发的四季图里面的两张已经删了,因为经人提醒,与伊吹五月太太的图背景色调非常相似,有一张的元素也是基本吻合。因为之前我也很喜欢伊吹五月太太,所以保存过不少她的图,为了学习也临摹过一些,可能因为同样是古风,所以这次在画的时候潜移默化就把太太所用的元素或者色调用到了自己的图里,这是我的过失疏漏,我向伊吹五月太太道歉。

另外如果有保存过我发的那两张图的小伙伴,也请尽快删除,给你们添了这些不必要的麻烦非常抱歉。

还有多谢好心的妹子私信提醒我,在酿成大祸之前及时发现删除,非常感谢。

最后,不管是对于伊吹五月太太,还是对于看过那两张图的人,我都应该道歉。

对不起。

以上。

如果有言语不当或者纰漏之处,欢迎指出,一定及时改正。

评论(10)

热度(5)